木姜子&須安子

Weibo蘇堂蘇堂

性转茄预警 




这不是原图,这只是一个梗,总之茄哥在我心中最美!!!




 前方有脑洞高能⚠️!
杰尼斯学院史上最可爱的学员生田斗真👉竟然是女孩子👧🏻
(谁来拯救我全球限量版的玛丽茄之心😂😂 )

        为了完成妈妈拥有杰尼斯前辈木村大神签名的终极梦想,生田斗子毅然剪去长发,将少女心深埋于心,化身元气少年依库塔托玛😘!潜入美少年众多的华丽丽杰尼斯学院!花样少年少女的罗曼史就此展开~
        集女子力男子力于一身的斗真入学第一天就攻略下教主山下冰封已久的心❤️,插班同桌竟然是儿时毒舌哥哥松本润!口嫌体正的马子俊深知茄妹的秘密,却装作不认识的样子,总是杂鱼杂鱼的叫着捉弄茄妹,暗中却保护着他,化解了傻白甜茄一次又一次的性别危机。
元气活泼的斗真因为具有着奇妙的女子力🌚,在学院很快就与大家打成一片,温暖了一众少男寂寞的心……却也无法避免的陷入了气氛诡异的n角恋中。
        一入学就被前辈樱井翔温柔的对待后陷入秘之崇拜(暗恋啦!)的斗真,在追随着心中第一帅👉樱井·溜肩也挡不住的帅气·翔gg 的脚步的同时,渐渐习惯了男生角色的自己以及山下君锲而不舍😅的迷弟追求,升入二年级后,和谐的学院生涯突然被小栗·程咬金·旬打破,原本十分反感栗子不良少年打扮的茄妹,在小栗旬主动的示好下,竟然萌上了旬君反差萌的设定,食物🍅🌰味相投……相处得十分自在,甚至毫无顾忌的同睡一张床?!学院祭上借口醉酒,早有私心的小栗·先下手为强·旬夺走了茄妹初吻,就此,松本·后知后觉·润和山下·养精蓄锐·智久炸毛,争宠之战就此展开,杰尼斯学院再无安宁之日🙄……
       对了,还有sp……在秘制氛围杰尼斯学院过得风生水起的茄妹升入高年级后,毫无悬念的拥有了后援会,会长待定,因为冈田将生和松坂桃李之间还有一场会长之争😂总之,杰尼斯学院因为吉祥物🍅的原因,更加的活(ji )力(fei )四(gou)射(tiao )起来啦!
       所以各位太太还是多更点all斗文吧,文荒心里枯,放任自己这样放飞自我🙄脑洞再开就要走火入魔啦🌚🌝

评论(6)

热度(53)